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『初跑人生』NIKE。We Run TPE - 報到

NIKE。WE RUN TPE  信義區A13停車場報到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從完成國道初半馬後我整個人就徹底廢了,但我還是很浪費錢勇敢的報了NIKE女子路跑的21K,

NIKE活動廣告不斷洗腦"這是一場專為女孩兒舉辦的路跑",讓身為女性的我更覺得自己應該要參加才對(腦波很弱啊我),


開放報名那天一如慣例網路大塞車,許多甜姊兒們在第一時間全都只能不停F5,網路上譙聲如海浪般洶湧,

可能因為我不是甜姊兒,也可能是我當天出門就有先跟土地公說我要報名,所以我只按了二次F5就進到報名網頁,咻咻咻的幾分鐘後就完成報名,乖乖奉上貴桑桑報名費(NT$1200),

接下來就是繼續當癈柴跟等待活動的來臨~~

插花一下,在這之間我還參加了PUMA螢光路跑14.3K,好健康啊我,哈哈哈~~


報到前,我每天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哼唱著"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,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
現....",

報到第一天(2014/06/05),一下班我就殺到A13停車場報到領取物品,很快,不到五分鐘我就完成報到手續,領好東西走人,

聽說晚一點來的人有的還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領到,又遇到下雨天,真的很折騰,


帳篷,有,BUT~是拿來遮物品跟工讀生的,報到女孩兒們,請自個兒撐傘!

我當時心想~NIKE應該不是第一次辦活動吧?! 舊金山,華盛頓,名古屋,也都辦了好幾場啊,

我看那些國外EXPO(賽前報到處)都是在室內,而且也有許多斂財攤位廠商讓大家燒錢提供服務,

怎麼在台北就把整個活動現場搞得這麼荒涼咧????

在整個A13停車場搭個大帳篷有這麼難嗎??? 還是怕花錢???

把話講白了,你辦這活動明擺著就是打你NIKE的品牌廣告嘛,即然都要花錢了,又省這種帳篷的小錢幹嘛咧???蠢貨。


在荒涼的EXPO望到對面有間NIKE直營店,因為剛好要買運動內衣就順路走去逛,回來看新聞才知道是6/6才正式開幕的NIKE品牌旗艦店,


突然發現旗艦店的玻璃櫥窗上的NIKE勾勾旁不是廣告設計線條,而且印滿了參賽女孩的名字,


勾勾旁白色的線條是這次參賽女孩們的名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SF跟名古屋的活動介紹文中有看過這種嬌情的行為,沒想到台北場也有,實在揪興奮,


是瓦ㄟ名,五告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旗艦店樣式跟尺碼都很齊全,只是價格太高,而且沒打折,阿寄我還是到西門町去買好了,


回家後整理報到領到的物品:背心,號碼布,晶片,專用寄物袋,NIKE布扣,

一張A3大小對折,彩色的活動說明 (MAIL裡說這是活動手冊,真他媽見鬼),

一條巧克力,一包能量果凍飲,一小罐沐浴乳,兩小包試用包隔離霜,跟一份蘇菲棉條換購券,


這之中對我來說最實用的是蘇菲棉條換購券,

好實用的一元換購券

因為路跑當天,姨媽說它也要一起跑,

為了讓姨媽跟我都能跑得舒適,我事先爬文&請教溫阿寄,都說用棉條會比棉片好,可以減少磨擦感跟量多的瀑布感覺,

在此也要感謝NIKE跟蘇菲廠商適時的提供這麼優惠的活動給我們,肛溫哦~~



以上就是報到當天的記錄,其實會感慨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是一流的收費,三流的活動水準???

一個簡單的EXPO,最好的斂財時機,但總是讓人有無限悲涼的感覺,

還有一篇"活動當天"的記錄,寫完再來一起譙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