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『初跑人生』三商公益路跑10K

我要收回我之前說"我喜歡慢跑","我跑到停不下來"這類的肖威,

經過昨天10K的試煉,我完全領悟慢跑這件事根本就不是人幹的事,

媽的~ 怎麼可以這樣累,林祖罵之前還誇口要去跑東馬,真的是太傻太天真!!!



三商公益10K是我的第一場10公里記錄,
(係地,慢跑練了那麼久,我到現在都沒挑戰過一口氣10公里)

再加上我已經一個多月都沒動,中間只挑戰過從泰山騎卡打掐去大溪,一整個很癈,

對於要在90分鐘完成,我一丁點兒都沒有信心!!!!!!


11/10 AM05:30 跑完一定一臉屎樣,所以先來張還不太屎的留念照,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總統府前一眼望去全是在熱身拉筋的大內高手,沒有實力的我只求不要跑最後一名就好,




六點整,準時從藍色汽球門踩過感應地毯起跑,

我明明就覺得我已經跑得比平常還快了,怎麼還是一直被旁邊的人超越咧????


跑在仁愛路上都還算輕鬆,到金山南路口左轉上新生高架才是痛苦的開始,

新生高上頭無街景可言,只能埋頭苦跑,要不是沿路有出口的指示牌提醒我距離有在縮短,我真的會覺得天國近了

就在林祖罵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幾乎是要放棄的三點多公里時(大約是六點半左右),左手邊的車道,竟然已經有高手折返回來了,幹,他們不是人!!!!!!

一個月沒練習真的差很多,才三公里就要我老命,一直用意志力說服自己不能走,再慢都要用跑的,

就這樣拖著我的肥肚肥腿慢慢前進,終於看到圓山飯店出現在我眼前,五告開心,
(因為圓山飯店都要到了,折返點也不遠)


折返點到了,折返點到了,

 

我有開NIKE RUNNING要計里程,到了折返點拍照時才發現NIKE RUNNING當了,揪悲哀,


這次的給水處只有兩處,一個是折返點過後大約三~五百公尺處,另一個在九公里處的仁愛路上,

超過五公里後我就開始催眠自己

"等到給水處再停下來走一下吧",

"喝了水有體力了,再多跑一下,到六公里再走吧",

"咦~七公里囉,那到八公里再走吧",

"啊幹,這裡怎麼會有六公里的牌子,主辦單位,你們錯很大哦"

(工作人員把六七公里的牌子放翻了),

"OH~YA,八公里了,只要下橋後再跑一下就到了,撐一下吧"

 


過折返點的後半場,林祖罵一邊幹譙一邊撐,超累超累,我幹嘛要這樣折磨自己(((氣))),

跑回仁愛路時,我幾乎都是跑在一位阿嬤的旁邊,無敵遜,

最後終於趕在七點半之前順利回到終點線,OH~YA

 


傳說中的完賽證明無敵虛,反正有跑完都會送一張,

而且完賽禮也很爛,只有一瓶十六茶跟超小片沙隆巴斯,貼腳底板都不夠,



突然懷念起七月份免費的摩根路跑,除了不用報名費,還有送毛巾耶,


跑完明明就累到想癱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睡死,卻還是約了老王陪我吃阜杭豆漿,

 

完賽的小綠人(因為三商這次的路跑服是綠色的)幾乎都跑來阜杭吃早點,

排了快二個小時才吃到,我們超有毅力,

阜杭的豆漿跟燒餅還不錯,但我們家還是習慣中正橋頭(新)世界豆漿的味道,


下個月還有台北富邦馬拉松的9K,期待成績能有進步外,也希望自己不要再跑得要死不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